歡喜過新年-濕冷糜爛的大年初一 依照酒店打工往年慣例(我家的慣例特別多,哈哈) ,大年初一會到酒店工作桃園南崁一帶的大廟小廟拜拜,繞著市區先走一圈,居酒屋關帝廟、景福宮、文昌廟、天後宮及土地廟,一圈繞烤肉完剛好回家吃中飯,下午再往南崁方向繼續拜。可是買屋網今年天氣真給他夠冷的了,冷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訂做禮服綿綿細雨下不停,濕+冷使得人人懶散起來,再加上酒店經紀家裡掛病號的好幾個(今年的感冒清一色都是上吐下酒店打工瀉&全身酸痛) ,於是一窩人就給他糜爛的睡到售屋網10點多,再由下午打牌打到半夜才收兵!就醬過掉年辦公室出租初一~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 會努力不讓妳擔心daer cuzi : 有睡飽嗎 等等要出門去公司了 嘉義 好多熟悉的街酒店經紀景 好懷念 好多任性的時候的我 好多 溫柔體貼的妳 對不起 總是讓妳一個人操煩 總是 找房子讓妳一個人為錢煩惱 妳總是想到很多我沒想到的現實面 我卻總是像個小孩一樣不懂事 對不起 信用卡代償搞成這樣 對不起 妳現在快樂嗎 我以後 要做傻事之前 會想清楚的 對不起 雖然妳已經不想管我情趣用品  也不在乎我 但我沒忘記過妳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很難做到 但為了妳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借貸去追尋幸福 我  會努力忍耐 再痛苦  也要忍耐 我真的希望能控制的了自己 開幕活動但每次要失控了 慌到 不知道  該怎麼辦 我會加油 沒人在意的我 會加油 酒店工作會慢慢改變給妳看的 對不起 很不值得相信 我也知道 今天這樣 誰知道明天又如何 對不九份民宿起 心魔啊  讓我做個正常人 好不好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Sep 18 Tue 2012 01:31
  • 許願

許願@許願有一對同齡夫婦,一齊歡度他們的60歲生日。 正在熱鬧時,突節能燈具然,天使出現了。 天使說:「我祝福你們的60歲,你們許願吧,我一定房地產成全。」 60歲的老婆說:「我好想環遊世界。」 天使說:「成全你。 信用貸款行銷軟體」 噹! 太太手上是環遊世界的飛機票。 天使問60歲的老公:酒店工作「你呢?許什麼願?」 老公問:「真的一定會成全嗎?」 天使說:「我酒肉朋友從不反悔。」 老公高興萬分的許願:「我希望我現在能抱著比我小30歲澎湖民宿的女人。」 SEO點擊軟體天使說:「成全你。」 噹! 老房屋二胎公變成了90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許願一定要講清楚一點新成屋QQ 人氣流量軟體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熱身時別做腳尖跑跳練習錯誤的方法:當你鍛租房子煉身體前做熱身準備活動時,如果不斷用腳尖帛琉來回蹦跳,會使小腿肚肌肉縮短,還可能造成室內設計小腿肚痙攣。正確的方法:熱身活動應使整只結婚西裝腳都承受負荷。跑步時,應從腳後跟向趾尖依酒店兼職次落地,向側邊或前後邁步時,應使腳後跟和襯衫趾尖分別來回地承受負荷。練習中間應重複抖膠原蛋白動兩腿。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仲夏鶯歌行2/2今天這一趟鶯歌博物館參觀先開場的是隨著導覽了解鶯歌與陶瓷工藝的密不可分的情緣故事已過正午時分解說完畢我們決定繼續在館內看特展之一"測量 探底"在水泥原色的結構體內四面八方的自然光線宣洩而下均勻的自然光最適宜觀關鍵字行銷賞展覽了"測量 探底"在二樓展出這一間是國內藝術家的作品一共有八位參展黑白色的大面牆壁簡介很強烈其中我獨鍾愛兩位陶塑家的作品這一組是 王怡惠 的  [她的故事] 系列各色變形的軀體就像一位位展露不同風情的婦女還有貴婦戴建築設計著羽毛圍脖呢搭配一些焦點燈光有點古怪又很嫵媚海報上的 王怡惠 簡介另外一組很讓我感動的作品是李永明  的  [雅美群像 召喚祖靈] 系列很原始很有力很和天地自然相連結這一個作品是髮舞舞者與鳥群是鳥兒被吸引了嗎?還是舞商務中心者的誠意讓舞動的頭髮變成了展翅的鳥兒呢? 海報上的 李永明  簡介這一個展覽有另一間是中國大陸陶藝家的作品我沒被太感動所以也沒拍照了已經過一點半了從美國回來的主角意猶未盡完全沒理會每一個人跟她說好渴喔... 有一點餓了(信用卡代償客氣話,其實是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她仍然慢吞吞的說ㄟ....ㄟ....還有一個特展  [青花艷] 在哪兒展呢?頭冒金星但還是很努力的問服務台來了來了要走出主展館穿過戶外庭園區在另一個端點的圓弧展場裡展覽啦哈哈大夥兒就穿過了烈日借貸下的青草地,噴水戲水池....一路走走看看拍拍照這雕塑..有一點怪怪的到了弧形展覽館的地下室裡這一次評選獎作品豐富度很夠花色創意也跳脫傳統走這一趟路是值得的啦更何況中間還在藝品展售館裡被學妹請吃了一根 [釋迦冰棒] 哩 曇花蝴蝶青房地產花瓷陀螺薄胎碗太精緻薄得就像古時候挑花的薄手絹兒刻意打的光影更強調被穿透挖空了的花邊這一組我特愛把青花瓷器轉變成現代畫一整組的餐具光看他的造型和寫意的花色就很滿足了青瓷古柴-大地青花饗宴看完這特展很感動但還是很餓呀終於小型辦公室終於上車去老街找餐廳去囉學妹說要找那一間牆上有三隻麻雀的餐廳嘿嘿我也依稀記得有一間很棒的餐廳門口有銅雕的麻雀在嘰嘰喳喳一直期盼我們想的是同一間果然[富貴]垂柳下的牆上有麻雀牆下有蓮花池蓮花池邊有頑童圍牆上麻雀邊還有小妹妹網路行銷在搖著腳下的拖鞋一晃一晃的哩對啦就是這一間啦這是敝人在下我點的套餐啦燉羊膝肉...醋蓮藕...雪裡紅還有... 白飯..排骨湯...西米露當然飯後還有熱咖啡一杯囉吃飽喝足要回家了小妹妹讓垂柳當背景閃掉所有雜亂的店家建築就假裝只有田野網路行銷綠意吧離開老街巷弄前捕捉一下很有特色的鶯歌台電地下線路鑄鐵蓋四位女俠回龍潭前把我載到鶯歌火車站約好明天陽明山見我很熟練的在站裡自動販賣機買了回程電聯車票剛好趕上下課下班擠瘋了一路站回台北很有意思的經驗這一天的特休假真是襯衫值回票價呀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闆樣樣算計員工已經不只一次放假來加班,老闆都說要以換休來補,以前員工沒抗議網路行銷,但這次大家生氣了 如果以換休來補,一天只能放兩個人,兩人放假的工作,要剩下室內裝潢的人去分攤,如此累了其他人,又不可能全部一起擇日補休,所以在昨天要加班前,領有巢氏房屋班替我們向主管表達意見,最後變成兩種方案,補休或算加班費,自行選擇登記。 我術後面膜是計時人員,有做有錢,沒做沒錢,請假不扣錢,所以沒差,只差加班多20元而已。 烤肉不過,老闆也真奇怪,放假來加班理當算加班費啊!幹嘛!想一些有的沒的,颱風天來西裝上班也沒算加班,連中秋節包蛋黃酥期間,加班也不算加班,只算包總數量平均除以員九份民宿工數,再乘以一顆2元發獎金。 處處壓榨、算計員工,自己卻可以買辦公室,開門市,酒店經紀還買BMW轎車開,是怎樣,看我們好欺負嗎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山金包里---下建議---先看上集金包里的街道,不少小玩意兒,哇,好可愛的風車哦,造型真多,但...還是自己做的好玩.今天是什麼婚禮顧問日子啊?廟裡大拜拜嗎?好多人哦! 假日人潮擁擠,小心扒手這幾個字的牌子,隨處可見. 真的很多很多人,咦?湯湯水水的要端去哪兒啊?不燒烤讓路給他們,會後悔唷.咦??拿好,拿好,快灑出盤子囉.還是拿這種乾乾的食物安全些.蝦子耶,介意我試吃看看嗎?大家在忙什麼啊?有些關鍵字行銷人怕端不好,還先把盤子的湯汁都倒掉,才上路.看傻眼.停下腳步的同時,我聽到一段對話,甲:喂!東西有這麼好吃嗎?在大街上就吃起來了東森房屋.乙:對啊!哈哈哈,要不要來一點?甲:你們一家子坐在哪兒啊?乙:前面一點的店裡.甲:小心端啊!哈哈哈.乙:好,哈哈哈.走啊走啊.西裝..有不少像這樣的空房,擺上大圓桌.椅子.碗筷,就看你能不能搶到好位子囉.原來,這裡餐廳做生意的方式,是集中在廟口炒菜,客人再拿租房子著自己點的菜.湯,自個兒到街上找地方坐下來品嚐,街上有幾間一樓的空間,完全不做任何生意,只擺桌椅.碗盤這些東西,每間入口處會有專591人收拾用過的杯盤殘渣.哇!!!我們哪比的過人家啊?短時間內鐵定吃不到.也佔不到位置嘛.一頓飯吃下來,沒耐性的爸爸一定吃成一肚子氣信用卡代償,所以我們另找一家獨立的店--什麼都有,不用我們去端菜,坐在店內就有得吃了,不過,味道還真不怎麼樣耶.哦!還有鴨肉的錢跟誰算是吧seo?我們吃沒幾片鴨肉,就有一位小姐戴著耳麥從街上走住這店裡,她問說這肉還沒結帳哦?是啊!就把錢給她了,看來其他人也都這麼算錢的囉?房屋買賣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