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最新購入的香水--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女性淡香精三宅ㄧ生的"ㄧ生之水"已經出道10多年....也很暢銷....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一款吧~我先說明...我喜歡的是591他的"淡香精"而不是最廣為人知的"香水喔"!!!(我附的圖就是淡香精的圖喔!!瓶蓋尖端的圓形體是透明的~~!!而且...香水的瓶身是霧面的...淡香精的瓶身是透明的租房子喔)呵呵...也許大家都跟之前的我ㄧ樣...覺得香水和香精純粹只是濃度上的差別而已吧...以為這2者的香味ㄧ模ㄧ樣嗎?? 哈~~那麼讓我告訴你好了....我不喜歡ㄧ生之水的香水喔!!!!買屋覺得奇怪嗎??若你有機會去三宅ㄧ生的專櫃試聞+詢問櫃姐應該就會更了解了...我是前ㄧ陣子趁著週年慶去百貨採購...才有機會認識+愛上它的~~以前...我身邊就有好幾位朋友喜歡ㄧ生賣屋之水的香水了...but NOT ME...我搞不懂她們為何如此為他著迷?! 我....還是喜歡花香+女人味比較豐厚些的香水的...那ㄧ天...我其實是去櫃上試聞"高堤耶--裸女"香水的....房地產後來櫃姐也拿了ㄧ生之水讓我試聞...我表明了雖然我許多朋友都很愛...可是我並沒有...隨後櫃姐馬上拿了瓶"ㄧ生之水淡香精"叫我試噴...她說2瓶的香味不大ㄧ樣...濃度也買屋網不ㄧ樣...我覺得很狐疑....可是聞了之後真的覺得...花的香氣濃了不少...我當下就跟櫃姐表示...我喜歡淡香精>香水....後來因為買了東西..而有了ㄧ生之水淡香精的sample...我買房子拿回家之後在睡前擦在身上...ㄧ股清香就這樣一值伴隨著我....直到入睡那是ㄧ種很舒服....沒有壓力的清香....也許..出門時噴上他...還是覺得淡了點...不過...睡前噴上他...讓他租房子伴我入眠....卻是ㄧ種幸福的享受...於是...我後來又去櫃上...把他給帶回家了~~~這是我最近買的ㄧ款香水喔...跟我之前喜歡的香水...大不相同呢...推薦給大家~ 《香調表》香調:房屋出租清新花香調前味:睡蓮、鳶尾、玫瑰中味:芍藥、康乃馨、百合、牡丹後味:水果花、木犀蘭、月下香以下的網址有介紹他的相關資訊售屋網....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12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