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打開窗戶,真是美好的一天;洗完澡後把我的秀髮甩乾;自信的走下樓準備早餐;打開門,用滿腔熱情迎接這第一縷陽光!

  特殊的乘車防摔技巧。

  武俠人名翻譯的至高境界,看完笑尿了!

  哈哈哈哈哈哈家長和老師都腦洞全開。

  老師你為何這麼屌,只是一個複習題而已啊!

  出題的老師,我就想知道,你到底受了什麼刺激。

  美國男子Jason 本來成績太差輟學,結果被壞人打傷頭部,醒來之後變成數學天才,看什麼都是幾何圖案,樹葉都能看出畢達哥拉斯定理,反射的陽光也能看出圓周率,醫生說這種情況叫“後天學者癥候群”(acquired savant syndrome),患者會在被擊打腦部之後在數學,音樂和藝術方面展現驚人的才華。
  專治各種裝逼與不服:題目神馬的,我不是不會,我只是欠揍而已。
  Com_xx_puda:快來痛擊我,喚醒我的學霸之魂!

  瓊瑤,原名張愛玲,江蘇亦舒人,也被讀者親切地稱為“冰心阿姨”,不過更多的人愛稱呼她為三毛。建國後改名為張小嫻,並用張嘉佳作為筆名創作小說,主要作品有《宮鎖心玉》《宮鎖珠簾》《 宮鎖連城》等。(via. 眼睛長在屁股上)

  因成績不好又被媽媽罵笨鳥,孩子不服氣地說:世上笨鳥有三種,一種是先飛的,一種 是嫌累不飛的。當媽的趕緊問:那第三種呢?孩子說:這種最討厭,自己飛不起來,就在窩裡下個蛋,要下一代使勁飛!

  哈哈哈哈矯情快要逼哭了!

  你是不是也經常看到這種東西,簡直神煩,強迫症發作的時候想把眼睛戳瞎!
  辣椒洋蔥:大概10年前看過一篇科普文章,這是新生兒第一次睜眼被光線燒死的眼內組織(眼球結構的聚焦原理不用解釋吧),這些死去的組織在眼球內部不停飄動,會陪你一輩子,近度聚焦的明亮環境有可能看到,每個人都有,不是什麼評論里寫的飛蚊症,大家當作人生第一縷陽光的紀念吧。

  最新研製的機器人,如脫韁的野馬一樣衝刺的樣子簡直帥翻了。

  英超切爾西隊的球員跑去和8歲以下幼兒隊一起比賽,反擊的時候全程高空轟炸 太欺負小盆友了……還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啊!(via. 我Hold不住了)

  關二爺你的大刀呢?

  看到這張圖後,那些晚回家的爺們兒們會有什麼反應呢。
完勝
  愛自拍是精神疾病。英國《每日郵報》援引一位著名精神病專家說,他接待的畸形恐懼症患者大部分都愛自拍。有畸形恐懼症的自拍愛好者會花上幾個小時,試圖拍出沒有任何缺陷或缺點的形象。專家表示:迷戀自拍可能是年輕人缺乏自信或自我意識的表現。(via. Happy張江)


  11區人民的中文教材,滿滿都是負能量啊。

  一般的秀恩愛都弱爆了,把女朋友喂肥,真的是沉默之中大秀恩愛!

  科普:為什麼朋友圈你的朋友都跟傻逼一樣在發 88888888888.。。你肯定早上起來發現滿屏8888888…這不知道是哪個傻逼發明的一個最新的無聊游戲,一邊憋氣,一邊手不停地輸入 8 字,憋氣時間越長,打出來的 8 字也就越多。一般來說 5 行正常,9 行超人,3 行要看病。如果你看到這樣的朋友請果斷拉黑!(via. 互聯網的那點事)

  太形象了,言簡意賅啊!精髓啊!!!傷不起啊, 以後就要這樣做!

  以後別人再說你胖,你可以這樣回答。→_→因為熱過頭了,大家怕被燙傷所以都不想接近你,這就是你單身沒人要的原因?(via. 看我神補刀)

  今天和老爸一起吃了一個帶有傷疤的橙子,很甜。我問老爸:“怎麼越醜的橙子越好吃啊?” 老爸一本正經地回答說:“它知道自己難看,所以長的時候就很認真,不然就會被其他橙子瞧不起!” 我:“……………” 突然想起了一句話。

  近日,有一款日本網友瘋玩的測試趣圖在網絡上走紅:如果食指連接下巴和鼻子後還會碰到嘴唇,那就是長得醜。一時之間,演藝圈的女明星們@韓雪 @張歆藝 也紛紛加入到測試自己美醜的隊伍中來~鑒定方法>>> 游戲有風險,試玩需謹慎,感受到了這個世界深深的惡意!

  好萌,還有點像鋼鐵俠,有木有?

  悟空 , 你又頑皮了。

  在海底觀光隧道,最高司令官望著上方,禁不住笑著贊嘆道:“沒想到這麼深的海底,陽光也能清晰地照下來。”“海水還沒灌呢!”幹部小聲提示道。(via. 作家崔成浩)

  這位喵星人,你生著生著沒墨了嗎?

  小小蘿賓漢。玩抓娃娃機有時很讓人火大,但通常你又拿它沒轍,只好自認倒霉。最近,美國一名小蘿莉對抓娃娃機進行了完美の報複。在游樂場玩抓娃娃屢戰屢敗後,小蘿莉一怒之下利用身材優勢鑽進機器,並把裡面的娃娃挨個扔進出口送給路人蘿莉一邊送娃娃一邊問:"你要哪個?好嘞!"

  還原內地小孩在香港街頭小便衝突現場。在視頻中可以看到,4秒時,小孩母親手裡拿著紙尿片。第5秒,小孩站立的地上沒有濕。這段視頻是報警之後雙方起爭執的場景,可以看到內地夫妻想要離去,被港人拉住嬰兒車阻攔。孩子母親反覆強調“洗手間排隊,孩子著急我怎麼辦”。
  一個3歲小女孩尿急、排不上公廁的隊、最後撒在媽媽手裡尿不濕上的幾滴尿,不會讓香港變臭。倒是那幾個拍人家女孩私處、胡攪蠻纏的嘴臉,讓開放、包容、文明的東方之珠蒙羞。(via. 評論員楊禹)
  小金錢的世界:沒有愛的文明,是病態的虛榮,這句話真好。

  去博物館拍的。。。。。結果尼瑪反光。。。我同學問我。。。慶親王的手裡怎麼拿著照相機。



  春天來了,現在的校園裡的女生們穿的那麼危險卻長得那麼安全。(via. 李禕超SherLock )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