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會努力不讓妳擔心daer cuzi : 有睡飽嗎 等等要出門去公司了 嘉義 好多熟悉的街酒店經紀景 好懷念 好多任性的時候的我 好多 溫柔體貼的妳 對不起 總是讓妳一個人操煩 總是 找房子讓妳一個人為錢煩惱 妳總是想到很多我沒想到的現實面 我卻總是像個小孩一樣不懂事 對不起 信用卡代償搞成這樣 對不起 妳現在快樂嗎 我以後 要做傻事之前 會想清楚的 對不起 雖然妳已經不想管我情趣用品  也不在乎我 但我沒忘記過妳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很難做到 但為了妳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借貸去追尋幸福 我  會努力忍耐 再痛苦  也要忍耐 我真的希望能控制的了自己 開幕活動但每次要失控了 慌到 不知道  該怎麼辦 我會加油 沒人在意的我 會加油 酒店工作會慢慢改變給妳看的 對不起 很不值得相信 我也知道 今天這樣 誰知道明天又如何 對不九份民宿起 心魔啊  讓我做個正常人 好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經紀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