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很喜歡張國榮  原因已經不明 可能是因為他唱的某一首情歌吧 大家對他的評售屋網價不一 也有很多負面的  但是我不管  我就是喜歡他不知道為甚麼 大家都叫關鍵字行銷他哥哥  哥哥這兩個字 本來就只是一種  兄弟姊妹間的稱謂 不知從甚麼時候房屋買賣起 發現它在床第間 廣泛被使用  激情之處  男人會要妳  叫哥哥土地買賣  叫哥哥  彷彿這樣 更能滿足他的優越感似的曾經有一個  住在北部的男買屋性朋友在嘀咕說 你們這裡的女人很噁心 -大概是指中部的女人吧 大白天的 我哥哥長 住商房屋 我哥哥短的  該要說-阿兄-台語的確常常聽到是這樣叫的 逼不得已只好入境隨俗 租屋 結果有一天回娘家 索性就叫我大哥-阿兄 不料他竟說  噁心死了 不准這麼叫系統傢俱  怎麼說...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14ckeg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